行业资讯

情暖学子 | 爱心助学让梦起航……

发表时间:2020-09-11 16:37:19    点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百业发展、教育优先。我国的教育事业虽取得了长足发展,但仍有不少孩子因家境困窘,年幼时便在求学与生计之间奔波忙碌;也有不少寒门学子,手捧高校录取通知书,却因高额学费只能与梦想擦肩而过。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道德精神,帮助贫困学生克服一定的经济困难,引导下一代乐观生活、关爱他人。大公二手车市场于09月09日前往徐州睢宁县王集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南京大公董事总经理李勤先生、大公党支部代表李吉祥先生、省委驻睢帮扶工作队队长、县委副书记王道发先生,省委驻睢帮扶工作队王集片队员及镇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本次捐赠仪式在王集镇中心小学少年宫创客中心举行,大公企业代表及大公党支部代表针对“爱心助学”活动中的20名家庭特困、品学兼优学生每人捐助书包等文具及每人1000元现金(合计捐赠20000元),希望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激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


大公在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服务社会理念,参与各种爱心公益活动。点滴爱心,让爱汇聚成河。大公将不断发扬和传承中华美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公益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将小爱汇聚成无穷的力量,助力贫困学子点亮梦想。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