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企业发展,文化先行|2020年上半年度述职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0-07-21 15:28:44    点击:

为全面贯彻市场各项管理制度安排,加快提高大公市场员工综合素质,改进市场2020年工作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激发全体员工找到差距、转变思路,实现市场扩大规模、稳健发展的目标,2020年7月18日、19日,在南京紫金山庄会议中心组织市场中、高层员工以及骨干员期2的企业文化培训及述职报告会


企业文化培训会

2020年7月18日,市场特邀人力资源管理与企业文化行业内资深的刘明明老师,为市场的中高层管理团队做企业文化专题培训。会上刘老师详细讲述了企业文化的由来,未来的发展方向,深入细致地讲解了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企业价值观、企业理念、战略等定义内容,使全体参训人员重新了解了公司企业文化的精髓,认识到了企业文化的重要性,还对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做出了清晰的规划。本次培训从企业文化基本概念、企业文化建设与管理的基本知识、企业文化落地路径和方法、企业文化建设案例和成效,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对推进市场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大家积极地投入到了学习的氛围中,认真听讲,配合老师进行互动,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因此只有真正掌握自己所学并加以运用,才能对企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大公总经理李勤先生深知文化代表公司的气质与内涵,所以他多次带团队进行学习活动,在带团的同时让员工知道公司制度对企业的管理拥有神圣性与权威性,让大家明白在制度的执行上,只有达成目标一致才能同心同德、团结一心,才能永为知音。

员工述职报告会

为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发现问题、总结得失,推动下半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7月19日,市场领导、各部门述职主管人员、骨干员工等33人参加会议,市场人事行政部江总主持会议。


(ps:排名不分先后)

此次述职重点为部门负责人汇报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部门负责人均做了精心准备,充分运用数据和事实说话,在每人次20分钟限定时间内,用最简洁凝练的语言,突出亮点,晒出最“靓”成绩单,剖析问题的不足,畅谈思路定目标,并汇报下半年工作计划。市场总经理、副总经理分别对分管部门负责人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点评开门见山,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不足,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落实了工作责任激发出参会人员工作的热情。经过半年的时间,各部门人员的工作态度及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虽然因疫情影响未完成预期的业绩目标,但并不影响团队的凝聚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团队能够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公司每个人的付出和努力。


在述职报告会最后一个环节,为了进一步明确岗位目标,细化工作举措,确保2020年度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会议最后举行了签订“目标责任状”仪式,形成了人人肩上有压力、个个身上有责任的工作机制;望今后市场的每个人能够克服种种困难,主动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为自己、为市场努力拼搏,干好自己份内的每一项工作,做好、做精、做到位。脚踏实地,发挥才能,凝聚正能量,为市场的稳定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