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全面落实“四新”行动 |南京二手车首届新零售专业车展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0-07-07 16:23:26    点击:

全面落实“四新”行动 |南京二手车首届新零售专业车展活动圆满落幕!

2020年6月25日至27日南京二手车首届新零售专业车展火爆开展。本次活动由栖霞区尧化街道、栖霞区新尧新城管委会、南京大公汽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主办单位;南京市二手车流通协会、南京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为承办单位;南京市商务局为指导单位;同时,江苏人保(车险)、太平洋保险江苏分公司、上汽车享也作为协办单位参与到本次车展中;


三天的购车活动,场内共计参展车辆达3590台参展展位达320个,截止6月27日21点,场内累计销售车辆370台次,成交销售额约为5550万,较去年购车节同比增长41%,再创历史新高。活动期间,来自我市近10余个新车品牌(其中包括长城魏派WEY、上汽荣威以及东风起亚等)、近百辆车展示推广。各参展商家均推出各类优惠政策,部分车型综合优惠最高达5万元。除此之外,汽车金融消费专属产品和汽车保险产品也可任意选购。


活动从预热到执行进行统一的宣贯、培训与执行,同时大力开展宣传造势,合作商近10家(汽车零部件、汽车保险、汽车物流、汽车加油、汽车维修等制作预热相关报道宣传共约20份。截止6月24日微信海报宣传累计转发超8万次,各大火爆APP平台短视频浏览量达70万人次;因为疫情的特殊时期,此次活动大公结合了线上抖音直播的新模式为消费者展示更贴心更方便的购车体验,直播累计达2.1万人次观看,直播间更是邀请了行业内知名老师董兵现身为粉丝说车评车、给出合理建议,更有第三方检测公司维真验车,直播间带您验车,让粉丝隔屏就可以买到放心车,据大概统计直播成交车辆近33台,不论是线上的直播还是线下的实体展厅,都可谓是人数爆棚,盛况空前。

市场副总经理李吉祥先生针对本次车展的开幕上台发言,为破解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南京市委政府组织制定了“四新”行动计划,为全面落实政府计划,真正做到消费者受益,大公此次的车展运用了新模式的形式呈现,在为消费者真正意义上提供购车优惠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二手车行业活跃度的增加;

栖霞区尧化街道副主任吴翔先生上台发言,并宣布车展正式开幕;

疫情当下,到场的嘉宾领导十分关心市场经营情况,大公二手车市场总经理李勤先生陪同——南京市栖霞区副区长陆瑞峰先生、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书记王永怀先生、南京市栖霞区商务局局长赵晓琳女士、南京尧化街道副主任吴翔先生,介绍市场经营现状及走访商户;市场经销商众实名车高洪军先生针对车型品牌及销量做了详细的市场分析讲解;

新车与二手车的结合形式亮点十足,消费者可以真正的实现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车,场内覆盖了豪华级品牌、实用车型、特价车型,让消费者能够真正的“不虚此行”!

本次二手车车展为客户准备了四重礼包(大公福袋、健身卡、抽奖礼、服务礼)!客户现场领取,绝对不会让你空手而归呢!

虽然车展活动已经结束,客户热情不减,各品牌提车不断,一场二手车首届新零售专业车展,端午三天的钜惠盛宴圆满落幕了,大公以客户服务体验为核心,响应“买车卖车到大公,放心安心更省心”的品牌口号,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全流程、一站式的购车体验,为实现2020年事业目标砥砺前行,为实现大公的高品质高服务,发展拼搏奋斗。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