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夏日乐一乐 | 西瓜创意拼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10 09:57:38    点击:

时值夏日,正是吃西瓜的好时节,8月7日下午在人事行政部的组织下在大公市场四楼成功举办了首届"西瓜拼盘"比赛!活动宣传一经发出就收到了各个部门的踊跃报名,大家不仅体会了工作之余放松的快乐也锻炼了创造力和手作能力,下面来看看本次活动的美图吧~


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起队名 思考杰作的美称用心仔细地挑选西瓜、细致巧妙地精雕细琢,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细心制作一盘盘创意无限的西瓜拼盘新鲜出炉了!匠心巧手,果然有趣各式水果拼盘从构思到造型都令人眼前一亮,刺激我们的味觉获胜小组拿到了本次比赛的奖品,比赛中,大家团结协作,结束后,大家欢乐合影共享喜悦,欢乐的西瓜拼盘大赛,让参与员工收获不一样的记忆,在此特别感谢人事行政部的组织,同时也感谢各位小伙伴的参与,再次恭喜获奖的小队啦!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