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广大车主,大公机动车检测站8月28日盛大开业啦!让你的爱车年检无忧!

发表时间:2020-08-26 14:21:58    点击: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大公机动车检测站于本周五(8.28)正式开业!

车主再也不用为了年检四处奔波了,

让你检车省时又轻松,

实在是太方便了!


大公机动车检测站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其中检测车间总面积600多平方米,综合服务大厅200多平米,外检区、试车跑道动态检查区、停车场面积合计2100多平方米。


为更好地落实便民举措,真心实意地为广大车主服务,本周五大公机动车检测站正式开业启用。公司以“以客为尊、微笑服务”为理念让每一位车主享受快捷、方便、优质的机动车年检服务按照相关部门实行专业培训持证上岗实行内部责任制,强化流程管理


我们拥有最为先进的全自动汽车检测设备完善的检测管理体系拥有两条安检线,两条环检线日检测能力达300辆次以上即到即检,仅需15分钟内即可完成全部项目检测



我们严格按照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规定

配备专业技术人员

您只需把车开过来

其他事项都交给专业的技术人员

不费心!超省心!注:全国蓝牌汽、柴油机动车均可检测(除专项作业车以外)


快到年审期限的车主们趁这个机会开着爱车体验vip待遇检车必送活动时间:8月28日至9月28日



大公机动车检测站

8月28日盛大开业  敬请关注


咨询电话:025-52606699\13951788173

地址:南京栖霞区仙尧路27号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