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领礼物!车辆年检选大公,一步到位!

发表时间:2021-10-29 09:32:09    点击:

又临近年底啦
排长队、耗时间、流程多...说起车检,车友们一肚子苦水要吐

要办理车检业务的车友
注意啦
南 京 大 公 汽 车 检 测 站

快捷、省时、省心同时,为了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

年检更有好礼相送
(福利详情见文末)

-------------------------------------------------------------------------------------------

 

大公机动车检测站

大公机动车检测站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其中检测车间总面积600多平方米,综合服务大厅200多平米,外检区、试车跑道动态检查区、停车场面积合计2100多平方米。

 


 

 

完善的监测管理体系

我们拥有最为先进的全自动汽车检测设备,完善的检测管理体系,拥有两条安检线,两条环检线,日检测能力达300辆次以上,即到即检,仅需15分钟内即可完成全部项目检测;

我们严格按照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规定,配备专业技术人员,您只需把车开过来,其他事项都交给专业的技术人员,不费心!超省心!

 

 

 

服务优 设备全 品质高

为更好地落实便民举措,真心实意地为广大车主服务,我们以“以客为尊、微笑服务”为理念让每一位车主享受快捷、方便、优质的机动车年检服务,按照相关部门实行专业培训持证上岗,实行内部责任制,强化流程管理;

 


 

可服务范围

 

小、微型载客汽车

例如:小、微型轿车;小、微型普通客车;小、微型越野客车;小、微型专用客车;小、微型面包车等;

轻、微型载货汽车

例如:轻、微型普通货车;轻、微型厢式货车;轻、微型封闭式货车;轻、微型自卸货车;轻、型平板货车等;

注:全国蓝牌汽、柴油机动车均可检测(除专项作业车以外)

 

 

年检注意事项  

1、保持车辆干净整洁

建议大家在车辆年检前尽量将车辆洗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车上的小刮痕也不会那么明显,这样在车辆外观查验的时候就比较好通过了。


2、提前处理车辆违章

要确保车辆的违章都已经处理完,否则会影响进度,否则无法完成车辆年检,建议检车提前先检查一下自己的车辆是否有违章。


3、准备相关资料

年检前需要提前准备好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单。



4、检查灯光和刹车

为了提高车辆检车时的通过率,在上线检测前最好提前对自己车辆的灯光和刹车进行检查,检查左右的远近灯光和刹车灯是否均亮,灯罩是否老化等,另外检查制动是否正常,有无左右轮制动偏差等,如发现异常就提前去维修,以免耽误时间。


5、针对燃油车需注意

此类车型,最好检查下发动机故障码,有故障码存在需消掉再来检测,以免OBD检测通过不了;


6、检查车辆牌照

检查车辆的前后车牌是否清晰,如有破损、褪色等问题,需办理换领号牌手续,更换号牌后方可进行年检。

7、准备好车内应急用品

检查车内的三角警示牌、反光衣等应急用品是否齐全,避免缺失。

注:全国蓝牌汽、柴油机动车均可检测(除专项作业车以外)

 

 

 -------------------------------------------------------------------------

(仅供参考,另还有玻璃杯可选

 

大公机动车检测站

随心检 放心检

来检 就送

送完为止

(咨询可添加客服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