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疫情期间:驾驶证期满换证也能容缺办!

发表时间:2020-03-18 09:24:42    点击:

     

容缺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

为减少群众到医疗机构可能会造成交叉感染的风险,即日起,对暂时无法提供身体条件证明的驾驶人,窗口先予办理驾驶证换证,驾驶人可以在疫情结束后尽快补交身体条件证明。同时, 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www.122.gov.cn) 和  “交管12123”手机APP 均开通驾驶证期满换证容缺办理业务,群众可以直接网上办、掌上办。 需要注意的是    容缺办理业务后,驾驶人需在2020年底前 到就近的车驾管业务窗口补交 身体条件证明,如不及时补交,以后办理驾驶证业务将受到限制。


     对疫情期间保留原机动车号牌号码期限届满的,延长重新启用时限;对疫情发生前及疫情期间取得的学习驾驶证明,统一延长有效期。疫情还未结束,建议您避开人员聚集场所,足不出户,网上办理车驾管业务,既方便又快捷!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