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好消息!好消息 | 有车一族必看的大事件

发表时间:2020-03-04 10:01:03    点击:

好消息!好消息 | 有车一族必看的大事件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迅速增加,车辆更新速度也将加快,可由于“限迁”造成车主卖不上价,而买家却要花更高的价格卖车或者根本买不到车,损害了车主利益的同时,也造成了无端的浪费,省内二手车流通无法打通循环,长此下去势必也会影响车辆的销售。


然而,作为正在筹建的南京市二手车流通协会,面对省内二手车流通无法打通循环这一系列问题,南京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带领6家发起人公司(首佳名车、曹氏汽车、百诚百名车、众实汽车、鼎旺精品车,上路子汽车生活馆)共7家公司多次召开会议,跟各家主管单位多次做协调沟通并认真反馈当下的真实情况,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终于,南京市二手车取消了限迁,江苏省内其他城市经检测达到国四及以上排放标准的车辆,可正常转籍落户南京市。

在此要特别感谢: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南京市人大法工委、南京市生态环境局、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和江苏省汽车流通协会对限迁工作的大力支持。

经确认,目前江苏省南京、徐州、常州、连云港、淮安、泰州、宿迁等七个设区市准予省内国四及以上排放标准的车辆转籍落户,无锡、苏州、南通、盐城、扬州、镇江等六个设区市准予省内国五及以上排放标准的车辆转籍落户。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