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凝心聚力 共筑梦想丨大公2019年终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0-01-07 17:22:15    点击:

2020年01月04日,大公二手车市场2019年终总结会在总经理李勤先生的带领下顺利召开,会上,总经理带大家回顾了2019年的心路历程,肯定了2019年取得的辉煌成绩。


会议中总经理发表致辞: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要感谢大公全体员工发挥团结、合作的拼搏精神;这一年对于大公来说意义非凡,它是奋斗的一年,是拼搏的一年,是团结的一年,是进取的一年,更是突破的一年。

会议中,各部门管理人员分别做了年度工作总结述职报告,并汇报了各部门的2020年工作计划。用数据说话,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总经理对各部门年度工作分别做出评点,并对2020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和方向进行阐述和动员,希望各位同仁能够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共建大公企业诚信共赢、创新共享的发展平台。


2020年,不忘初心,再创辉煌,全体“大公人”紧紧的团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全面完成实现本市场2020年各项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