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拥有大格局!这才是真正的二手车经销商

发表时间:2020-01-07 17:20:28    点击:

由于历史的原因,曾经的二手车商在经营过程中信誉度不高,导致消费者对二手车商的信任感不强。多年以来,这种不信任感越传越大,消费者之间以讹传讹,媒体不时进行缺乏调查地进行信息误导。进而,对二手车商理解上的偏差逐渐扩大,由原本的“人民内部矛盾”逐渐演化成了“阶级矛盾”。


三百六十行,每行有每行的不容易

在现代商业社会,一切都得按规则行事。天道酬勤,付出与回报永远是成正比的。很多人关心二手车商赚多少钱,却没人关心二手车商受过的累、吃过的苦。很多人觉得二手车商很烦,低价收车、高价卖车,却没几个人能看到二手车商每出售一台车所付出的心血。

真正二手车经销商

二手车商和消费者一样,只是一群普通人而已。

在社会主义体制下,按劳索取,凭本事吃饭的一群普通人那么,真正的二手车商什么样?看完之后,希望大家能对车商多一份理解,为二手车交易营造一个和谐的环境。也希望各位二手车商朋友们共勉。


有人说做二手车的人最奸诈,从来不会做亏本生意

先不说二手车商到底是不是这样的人,根据常理便可知,我们都不是神仙,很多情况下做不到面面俱到。二手车商也是人,只是消费者不知道,二手车商们做的是赌博生意,收购一辆二手车就是一次打赌。如果这辆二手车顺利出手,那就是打赌胜利。反之,便赌输了。车源囤在手里看着闹心,赔本卖出让人看笑话。到最后,只能忍痛出售,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二手车商并非利润丰厚,很多人不知道而已

客观来说,是几年以前,二手车的利润确实还是不错的。然而,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保有量逐渐增多,车价也日益透明。与此同时,消费者对汽车的认知度也在不断提高。现在背景下,车况和价格日益透明,车商想攫取丰厚的利润已然不可能了。

二手车商的艰辛与无奈

为消费者把好车况关,在确保微薄利润的同时,又要把握好消费者的价格关。而风险,却只能自己承担。


大公二手车市场有优质的车源,诚信的车商,五心的服务

着实做到了为消费者购买放心车保驾护航。因为我们是全国首批AAAAA级诚信二手车市场,拥有4万多平米的室内展厅,1万平米的室外展场,全场2000多辆真实精品车源。在这样的环境优市场一定可以买到优质汽车,针对消费者,市场先后推出五心服务,后又引进第三方检测(蚂蚁验车),从根本上解决消费者的疑虑,如您不满意,还可以享受到市场“七天包退换”服务,真正为消费者买放心车排忧解难,这样的市场,请问你们爱不爱?喜欢不喜欢?放不放心?

说来说去,无论是二手车况还是经营规范仍需要优秀的市场作为支点。作为二手车商还需要更加完善,不断学习,当然也需要消费者给予更多的理解和包容。至少让我们觉得努力没有白费,以后也请大家多多支持二手车商,多多支持您身边的二手车市场,我们一直在努力,诚信诚心服务好每一位朋友。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