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买二手车怎么买才靠谱?

发表时间:2019-12-23 09:40:42    点击:

在今天的社会中,许多家庭购买汽车已经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了。然而,对于刚毕业的年轻人来说,购买质量稍好的新车确实很困难。许多年轻人会选择用小几万的预算来购买一辆原本售价10来万的二手车。毕竟,这是最好的选择!


但是到买车的时候,很多年轻人就傻眼了。那么多的二手车如何选择?品牌价格、车型年限多如牛毛,这样选的话,得费上十天半个月。


因此今天,小编就为困惑的年轻人购买二手车时,准备了一些如何选购二手车的技巧。


为什么二手车说要选择买主流的合资品牌车呢?在说之前我们来看看主流合资品牌车与自主&非主流合资品牌车间的保值率下降趋势



从表中可以看出,目前合资品牌汽车在二手车市场上最突出的是日本汽车和德国汽车,表现最突出的品牌是日本丰田、本田以及德系车的大众。虽然这些汽车在入手时会贵,但是当它们再次转手时它们将以更高的价格出售。就拿我们熟悉的飞度车来说,首年的价格是7-8万左右,但是在第三年后它仍能买6万多,贬值率是比较低的。


市场上新车普遍价格会比较高,基本没有折扣。因此,二手车的价格也会偏高。不过在经过小改款或者上市风潮过去后,价格将逐步下降并呈现稳定趋势,这时候的二手车的价格是比较合理。



推荐选择搭载自然吸气发动的原因主要有两个,其一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结构要比带涡轮增压的稍微简单些,故障率也要低,特别是在二手车上的表现,故障多的普遍为涡轮增压车型。



其二,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保值率更高,物以稀为贵嘛。如果还真的看上了涡轮增压的车型,就建议买车龄在3年以下的,以上的车型最好别买,故障多表现为漏油烧机油等现象。


现在小众化车型在二手车市场也是比较常见的,这些车,看起来非常的高大上,对年轻人的吸引力较大,不过这些车贬值率高,再次转手的机会很小。


再者,这类车型出现问题,维修起来麻烦,维修件也非常稀缺。



目前二手车市场上有不少车况看起来不错,但是车龄却比较年长的车型,这类车型往往价格比较实惠便宜,但是故障率高。


换车对现在很多人来说已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不过对一辆车来说,频繁的转手意味着车况可能存在某些问题,故障率高、事故车、泡水车等等。


换车对现在很多人来说已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不过对一辆车来说,频繁的转手意味着车况可能存在某些问题,故障率高、事故车、泡水车等等。


所以我们在选购二手车尽量避免买到频繁过户转手的车子,一般来说,转手2-3次的车子是比较正常的,但是3-5次以上的就要注意咯。


近些年买卖二手车套路消费者的现象明显的有所减少,但是其中的水深程度还是比较高的,所以现在要想买辆称心如意的二手车还得到正规的大型二手车市场购买,可降低受骗风险;

千万不要购买和相信低于市场行情价的车子,要么是事故车,要么是虚假车源,做生意,跟做人一样,必须要诚信,诚信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大公二手车市场一直秉承着“诚信、公平、专业”的经营理念,经过精心深耕运营,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值得信赖,更放心的二手车车源。

所以在大公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一分价格一分货,绝对不含糊,不欺骗,买车卖车首选南京大公二手车市场。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