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大公 | 抖音运营培训会议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19-12-11 09:06:23    点击:

为了提高市场经销商对新媒体短视频这一方面的认知与运营方式,本市场特在2019年12月06日下午四点组织了一场以抖音短视频营销认知为主题的专场培训会。



特邀请到了大公二手车市场企划部经理王薇担任本次培训老师,为市场经销商讲解抖音营销我们所不知道的那些事儿。


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介绍之后,由王薇老师为大家带来抖音短视频营销策略的主题分享,会议提到抖音本是一个旨在帮助大众用户表达自我,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分享平台。2019年抖音通过公域流量(推荐流量)、商域流量(广告流量)和私域流量(主页+关注流量)所搭建的流量层可达到更强曝光、更深渗透、更生动、更权威、更专业、更大社会影响力。


分享过程中,老师给大家传达了一个概念就是抖音运营营销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难,抖音是一个内容社交的平台,以内容为触角,不断拓展关系、构筑圈层,凭借其对社交对象的共生关系、从产品找人到内容找人和构建消费场景成为目前市场下的新机遇。与传统平台的品牌营销相比,抖音平台拥有更短的营销链路以及更直接的营销效果。

想更好的运营抖音号,该如何操作呢?

技巧一、调整发布时间有统计显示,有62%的用户,会在饭前和睡前刷抖音,而在公司路上、上厕所等碎片化时间刷抖音的仅有10.9%。

技巧二、提升4个指标

抖音评价环节中的表现,主要看点赞量、评论量、转发量、完播率这4个指标。


技巧三、积极参与挑战

上热门的方式有很多,但最简单、效果又最好的方式,就是利用抖音的“热门挑战”功能了。


技巧四、持续维护

要持续做点赞、评论、转发,不断运营,也许过段时间这个视频就会被推荐了。

老师的精彩分享引起台上台下精彩互动,参会人员踊跃发问,老师热情回答。以自身为案例,亲自示范如何建立一个优质抖音号。



本次培训会在大家满满的收获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