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市场开展法律培训 提升法治素养

发表时间:2019-11-14 15:16:20    点击:

为了加强市场经销商对法律知识的学习、理解,提高法律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市场携手58同城于2019年11月05日组织举办了一期法律知识培训,邀请北京盈科(南京)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时宇女士就买卖合同的法律基础知识及风险防范进行了培训。

培训中,讲师提供了大量的案例作为讲解的论据,不仅使得原本枯燥无味的法律知识变得生动易懂,而且也让大家通过实际案例对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受。讲课内容主要包括二手车辆收购销售的风险、相关合同风险、行业政策风险、金融贷款风险、保险风险等法律知识。丰富的知识点结合现实案例让市场经销商赞不绝口。


本次的法律知识课程培训直接体现了新时代的汽车经销商的精神风貌:重品质、重诚信的汽车交易时代全面来临。大公二手车市场从成立之初开始,一直遵守诚信交易、品质交易的原则,并要求场内经销商必须遵守诚信交易原则,经营历程中,共同打造出了全国百强诚信交易市场、全国AAAAA级诚信市场等多项荣誉;不折不扣的成为老百姓心中值得依赖的交易市场。


两个小时的培训结束了,大家表示市场举办这种法律知识的专题培训,非常及时。

通过法律人士的专业讲解,不仅仅是增强了工作中处理消费者售后问题及与经销商沟通谈判的法律专业知识,补充了谈资、开阔了视野;更是普及了对日常生活中常用法律法规的认知,于公于私,都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与体验。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