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市场喜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证明

发表时间:2019-11-14 15:18:46    点击:

叮咚,好消息!好消息!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证明来了:



诚信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是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确保企业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这是我们继获得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评为行业“AAAAA级诚信市场”后,又斩获的一项殊荣。



我们坚定诚信信念,不负众望所托

我市场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获此殊荣,是市场高度重视合同管理和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结果,为市场今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更有力的信誉保障。



我们坚定诚信信念,不负众望所托

我们欣喜,因为拿这个荣誉实属不易。大家可能会问,什么样的市场能拿到这个称号?其中有几个条件,大家感受一下:1、市场和品牌具有社会影响力企业规模及管理达到省内行业领先水平2、合同履约状况好按照约定履行合同义务,无恶意违约行为,合同实际履约率高3、社会信誉好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获得相关社会荣誉

这些都是必要条件,缺一不可。也就是说,如果哪怕只有一个合同失信失约,或者说经营状况不佳,都会被“一票否决”。


客户不会白给信任,每一份努力都算数

我们认为要让客户信任,就要有诚心、重诚信。因此,大公二手车市场诚信经营、把服务客户作为发展的“生命线”,让大公“靠得住、信得过”的形象不断深入人心。



荣誉是总结过往的勋章,也是奔赴未来的鼓舞。大公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值得信赖,更放心的二手车交易市场。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