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一行参加株洲高科二手车交易市场开业盛典

发表时间:2018-08-20 09:30:27    点击:


8月18日,株洲二手车交易中心开业盛典在株洲高科汽车博览园隆重举行。标志着湖南二手车行业的又一颗新星耀世登场。我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一行30余人作为观礼嘉宾,全程参与了此次盛会。



当日上午10时30分,随着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一声令下,彩花齐飞,祥乐齐鸣,交易中心的大门徐徐展开,标志着株洲二手车交易中心正式开门迎客。


▲领导嘉宾们与现场200余位二手车爱好者们共同见证精彩


▲株洲高科集团董事长巢亮先生致开业辞


▲株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天元区区委书记周建光为座落于高科二手车交易中心的株洲首个滴滴车站揭牌



协会会长黄智威先生代表湖南省二手车协会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同仁对二手车行业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于株洲二手车交易中心开业表达了祝福的同时,会长为“株洲二手车交易中心”为改善过往市场环境做作出的努力,开创了株洲乃至全省二手车行业的辉煌,为湖南二手车行业所作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为株洲地区终于有了一个集二手车展厅、展销、检测评估、金融、保险、置换、租赁、过户、维修的一条龙服务于一体,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诚信透明的交易体系的高规格、高权威二手车交易场所感到由衷的高兴。


▲协会会长黄智威先生全程陪同领导共同参观株洲二手车交易中心


▲协会同仁们对株洲二手车交易中心近距离观摩学习


▲开业盛典现场


株洲二手车交易中心开业盛典现场,主办方设置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快闪街舞、开业盛典、签到双重礼、购车有礼等活动都将精彩上演;同时,还将与汽车之家、滴滴出行等汽车平台合作,推出优选车、滴滴车主赛和株洲首个滴滴车站揭牌活动,持续拉动株洲二手车市场及株洲汽车产业链的发展。



据参观学习了解,株洲汽车博览园项目是打造株洲市“千亿”汽车产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株洲汽车博览园定位为汽车文化运动基地、汽车商贸核心、汽车文化旅游目的地及现代汽车服务业集聚地,将规划建设成湖南省独具特色的“现代汽车服务业新城”。位于株洲汽车博览园的株洲二手车交易中心,建筑面积28836㎡,可同时容纳数十家二手车经销商,展出上千台二手车。规划项目以二手车联合展厅、二手车展销区、检测评估区为主,建成后可提供汽车金融、检测评估、质保延保、汽车置换等服务,以专业化检测、智能化信息导购及一站式配套服务为消费者选到优质二手车,并满足购车后的各项需求。


株洲二手车交易中心总共规划两层展厅,目前株洲70%的二手车商已正式签约,志成名车、壹品二手车行、锦宏二手车等车商均已入驻,是目前株洲规模最大,品牌最多的二手车交易中心。作为国内知名汽车产业园区规划的二手车交易中心,株洲二手车交易中心不仅要覆盖整个株洲,还将辐射到长沙和湘潭的消费者,对于株洲高新区汽车产业链和消费链,有着深远意义,必将极大地推动新区千亿汽车产业集群的崛起。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