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2018年第一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8-08-20 09:28:14    点击:


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2018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于2018年8月17日下午在株洲市高科汽博园顺利召开。会长黄智威、副会长李运全、覃少华、刘平青,秘书长刘二手、有形市场理事长戴佳及各理事单位、秘书处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秘书长刘二手主持


▲协办单位株洲高科王国华总经理致欢迎词


▲新增副理事长理事单位自我介绍



协会秘书长刘二手受理事会的委托,向全体与会人员做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协会组织成员单位、协会工作回顾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与思路。详尽地为与会代表们介绍了协会及秘书处在2018年度上半年所做各项细致工作及下半年度的工作计划并将落实执行到位。



经销商分会副秘书长陈栋向与会人员报告了刚刚过去的7月份所举办的2018经销商分会会议内容:“电商平台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解决方案”、“电商平台对商户的优势与劣势”、“面对电商平台的高额费用今后如何应对”、“怎样依托省协会平台整合电商平台?”……这些话题均在会议中进行了讨论。通过与会代表的现场讨论,最终得到了“面对电商平台,用最少的费用,提高使用效率,积累老客户,维护好老客户关系,深度挖掘,打造属于自己的生态圈。通过省协会平台,搭建属于二手车行业协会公益信息化平台,做到真正惠民”的会议总结。



随后举行的与会人员自由讨论环节中,围绕“二手车行业困境(市场方场内客户稀少、经销商交易急剧下滑、产品转化率极低……)”等种种困局,是积极面对?还是消极等待?最终大家基本达成共识,共同商讨破解之道:无论您是市场方、经销商、产品方,我们都应围绕客户所需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席间对于2018年度理事(长)单位进行授牌仪式。其中,“湖南二手车工程机械交易管理有限公司”授予“会长单位”;“株洲醴陵星鑫二手车交易市场、邵阳大汉二手车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湖南俊和二手车交易管理有限公司”三家授予“副会长单位”;“ 衡阳市九鼎二手车交易市场、株洲高科汽车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株洲湘浙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浏阳瑞和祥二手车市场、株洲宜天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娄底市汇达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湖南省宝意通商贸有限公司、湖南众汇天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58同城、湖南易通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被授予“副理事长单位”; “湖南华朋汽车评估服务有限公司及天津鼎诚易融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第一车贷)”两家被授予“理事单位”。



最后,黄智威会长在感谢协会各位代表盛情参会的同时,也衷心感谢了以王国华总经理为首的株洲高科汽博园作为会议协办方对此次会议的支持,并对于协会理事会及秘书处在过去的半年时间内为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及赞赏。他指出2018年下半年协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运用新思路、采取新机制、推行新举措,秉持协会宗旨,努力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度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现场


---------------------------------------------------------------------



  在2018年度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结束之后,随后又召开了有形市场的闭门会议。会议还是由秘书长刘二手主持,旗下地市区各有形市场的大佬们参加。大家济济一堂,共同参与讨论了“有关二手车交易信息化采集工作的相关要求、二手车市场备案及二手车交易发票等问题”。更是在会议现场为大家宣布了长沙市政务中心商务局关于“二手车交易市场备案服务指南”, 协会真正意义上做好了政府与市场协调沟通的桥梁作用,为更好地服务二手车市场添砖加瓦。


---------------------------------------------------------------------



会议结束之后,湖南二手车协会的兄弟们在株洲高科卡丁车赛场上一试身手,尽展我们湖南二手车人的行业风采。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