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五一放假通知

发表时间:2021-04-21 13:52:53    点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大公二手车市场 2021年劳动节放假安排如下:
1、5月1日(周六)至5月5日(周三)放假,共5天,4月25日(周日)、5月8日(周六)上班。
2、放假期间办证大厅暂停办理车辆过户手续,检测站暂停办理车辆年检业务,二手车经营区正常营业。
============================================
五一出行注意事项:
4月11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介绍,五一长假即将到来,大家都应该出去走一走,看一看,享受春天的美丽。但同时一定要时刻牢记,那么疫情防控还是不能放松。特别是在假日期间,不要组织、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

在旅行途中的话,还是要常记常态化防控个人措施的落实,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这些措施一定要坚持。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能做到常态化防控措施,既能够防止新冠疫情发生的可能,同时又能享受美好的春天的时光。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