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放假通知】2021年大公春节放假安排

发表时间:2021-01-28 11:16:15    点击:

新春佳节渐近,根据国家规定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春节放假安排及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 :
2021年2月11日(周四)至2021年2月17日(周三)放假。其中,2月7日(周日)和2月20日(周六)正常上班!放假期间办证大厅暂停办理车辆过户手续,检测站暂停办理车辆年检业务,二手车经营区暂停营业,请需要办理业务的车主们合理安排好时间,以免耽误您用车!

❤温馨提示:
1、假日期间,请在留言版留言咨询,小编会尽快给您回复,请您耐心等候!感谢您对大公的支持和信任!
2、节日期间注意安全,非必要不离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人员聚集,做好个人有效防护,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