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喜报!大公荣获2020年省级数字商务企业称号

发表时间:2020-11-26 11:30:20    点击:

为深入推进江苏省数字商务创新发展,加快数据赋能,鼓励和引导商务领域相关企业积极应用数字技术创新突破,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商务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江苏省商务厅开展了2020年省级数字商务企业确认工作。通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大公荣获2020年省级数字商务企业称号;


据悉,省级数字商务示范企业的评选,是由商务部为深入推进省数字商务创新发展,加快数据赋能,鼓励和引导商务领域相关企业积极应用数字技术创新突破,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商务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要入围数字商务示范企业,其业务应在境内同行业中处于先进水平。


此次,南京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被评为“2020省级数字商务示范企业”,是政府部门对大公创新发展及大公在行业示范引领作用的认可和鼓励。我们是一家以线下汽车交易新零售场景、线上网络信息化工具开发为依托,提供车辆线上线下(O2O)交易标准化服务的新零售数字商务公司。我市场以“诚信服务”为经营准则,围绕“五心服务”为目标,在经营中对二手车透明销售、品质管控、诚信理念、数据分析、过程体验、售后跟踪等经营理念,并通过“公众号”、“抖音”等自媒体矩阵,在互联网营销的浪潮下勇立潮头,为二手车线上购车树立了新标杆。我们还将继续深化大公市场线上平台开发及服务,构建网站+小程序+APP+ERP+CRM+进销存一体化的B端、C端、M端的线上服务生态圈。大公通过不断的发展与积累,截至目前,已获得南京市标准化示范单元、江苏型升级示范市场、江苏省二手车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江苏二手车交易市场领军企业、江苏省汽车流通服务优秀企业、江苏省二手车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全国行业标准诚信等级5A、中国二手车流通行业驰名品牌奖、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信息统计工作先进单位、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互联网+”实践先锋全国手车市场百强企业称号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营服务模式创新企业等荣誉。


大公在全生态、全业务、全流程的融通发展方面位列行业第一,使得线上线下相互融合、取长补短、相互依存。线上更多实现信息查询、交互职能,线下更多实现体验与支付职能,通过标准化整合运营将线上线下相连接并与其共同作用形成商业闭环。大公线上线下融合应用是全流程数字化运营,明显区别于电商平台缺乏线下服务场景的单一线上运营模式。我们通过提供标准化、数据化、产品化的数字电子商务服务,充分赋能车商,提升中间环节的服务品质和保障,从而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市场的终极发展目标就是彻底解决车信用问题,让买全国、卖全国,各地车商可以销售全国各地的车不再是梦想。通过新零售、大数据、生态链的模式构建,使其成为行业发展的基础性、关键性生产要素,为政府主管部门提供决策依据参考,为实现社会精细化治理、公共高效化服务奠定基础。加速产业转变与发展,推动行业革新进度,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提升服务体系质量和产品附加值,提升行业智慧化、生态化、个性化、服务水平,重点培育大数据核心业态、关联业态、衍生业态,推动数据应用场景、智慧电子商务等产品和服务创新。也肯定各界朋友继续关心关注我市场的发展,一如既往的给予我们大力支持,推动汽车服务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