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喜报 | 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盛大开幕——大公荣获两项殊荣

发表时间:2020-11-23 13:56:15    点击:

11月17~19日,金鸡湖畔,秋日暖阳,冲破疫情,共襄盛举。3000余位中国汽车流通人齐聚苏州,见证参与了本年度的行业盛事—— 202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本次年会以“和衷共济,相信未来”为主题,意在与广大行业同仁共勉,同心协力克服困难,坚定信念,相信未来。大会在一首《歌唱祖国》的引领下,拉开序幕。


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是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是全球汽车流通市场中一张闪亮的名片,是国际、国内的汽车流通行业组织、汽车经销商、汽车互联网及汽车消费后市场服务商等行业企业跨领域、跨地域的沟通交流平台,南京大公二手车交易市场应邀出席此次盛会。


会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发表了致辞。沈会长表示:扩大内需已成为我国新发展格局的战略基点,而实施好扩大内需战略,需要充分发挥消费的基础性作用。只有把我国超大规模的市场优势和消费潜力充分释放出来,才能畅通国内经济循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而汽车消费无疑是稳增长、扩内需的重点领域。


对此,沈进军以“坚信渠道为王”的观点为经销商打气:“我个人以为,渠道在未来可预期的相当长的时间内不会消亡,因为渠道的核心是服务,而最终判断渠道是否具有竞争力,在于效率以及消费者的体验、满意度,至于它是直营还是授权经营、是销售和售后合一还是分离、是单一品牌经营还是多品牌,都只是模式不同罢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要跨界合作,来提高竞争力,赢得消费者。”


大公凭借在经营中对二手车透明销售、品质管控、诚信理念、数据分析、过程体验、售后跟踪等经营理念,认真践行“公开信息才能公平交易,公平交易才是一个公正的交易市场”的大公经营准则。

在本次年会上,大公再次荣获“2020年度中国二手车市场百强企业”、“2020年度中国二手车交易市场区域品牌影响力企业”等两项殊荣,真可谓是实至名归。此次表彰也说明了中汽协对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历年来经营发展的充分肯定。



本届大会所取得的荣誉是鼓励亦是鞭策,感谢中汽协对大公的充分肯定!感谢大公所有车商鼎力支持!感谢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认可!借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的话:二手车行业的诚信落地,需要用行动去践行!握二手车行业高速展的机遇,树立大公诚信品牌,大公全心全意为消费者做服务。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