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拒绝平庸,买车是一种生活态度

发表时间:2020-10-19 10:22:57    点击:

拒绝平庸,买车是一种生活态度

我们中的绝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干着一份普通的工作,拿着普通的工资,所以买车也似乎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不过,当下年轻人渴望自由、拒绝平庸,在追求人生理想的同时,保持鲜活、个性的生活态度,确实不容忽视。

那么,年轻一代追求的个性到底是什么?

我的理解是,互联网时代以来,简单的物质追求可能会被人认为没有生活品味。人们对于物质的追求已经得到太多的满足,更多地需要转入全新的精神领域来体现,由此便诞生了个性的需求。就好比以前大家买车时,可能更在意实用性为主,但80、90后不仅要实用的汽车,更要符合自己“人设”的汽车。因为在他们的眼里,如果一个产品没有个性,那和一条咸鱼又有什么分别?

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因需而买
很多人的第一辆车是不是“因需而买”?
可能是因为工作、因为爱人、因为孩子,更有可能仅仅只是想要一辆车而已。无论是什么原因,你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应该是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因为它,改变了你的生活。车是因为需要才买的,但是当它“闲下来”的时候,总觉得不出去撒欢,都对不起这四个轮子。于是,你的生活从此就多了一个词汇“自驾游”。这种自然而然的转变正悄悄地改变你从前的生活。
拒绝平庸,买车是一种生活态度。
但有了车之后,想法就完全不同了,只要想去,说走就走,也因此,你的生活圈又无形的扩大了几倍。从寻求代步工具到生活方式的转变,这个经历不过是万千有车一族的缩影,更深层次的东西是人对于汽车依赖的与日俱增。其实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切身体会,没有车的时候,觉得有车也不过那么回事,可一旦有了车,似乎就有点离不开它了,即使是放在4S店保养维修的几天,心中也是空落落的,就好像生活中缺了什么。
选购二手车 最省钱
在时下,流行一种方便、省钱的购车模式,叫做选购二手车。这种以最省钱的购车方式,让购车的压力降到了最低,极大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大公是华东地区规模大、环境优的室内二手车市场,场内有上百种汽车品牌上千辆精品二手车,在这里你除了可以选购心仪的车辆,还可以办理——新车上牌、登记证书行驶证申领、二手车过户、车辆转入与迁出、机动车环保标申领与过户、外地车环保信息登记、尾气排放标准查询、6年免检标贴申领、居住证查询、互联网选号确认、机动车原号码保留、车辆保险、整车延保等一站式服务;
而在大公二手车市场里面选车,恰恰减少了购车的一次性现金需求,让汽车成了个人消费,至于刚毕业的大学生,也能靠自己购车。所以,还是比较推荐大家购买汽车,毕竟在我们还年轻、拥有无限可能的时候,应该适时地奖励自己一些“糖果”,来表扬自己的付出和努力,让生活变得更有乐趣,不是吗?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