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秋天的第一台车,大公不允许你还没有!

发表时间:2020-09-27 11:11:13    点击:

这两天,点开朋友圈、点开微博都被【入秋后的奶茶】刷屏了这是什么新梗?看了一会!才发现这不就是新型的秀恩爱行为吗逃得过情人节、七夕节终究还是逃不过换季!


毕竟在天冷的时候会为你送上温暖奶茶的人除了爱你的人还能是谁呢?

而我们大公就不一样了,我们才是真的很宠你,国庆期间,市场展厅正常营业,车型多种多样,价格一低再低,场内三千多台车辆

从1W至百万的车都有在售


入秋后的第一台车,大公不允许你还没有!

购买二手车有哪些好处呢?
1、价格实惠,花小钱享受大实惠2、折价率低。受贬值影响小3、无惧剐蹭,新手最爱4、永远有现车,并且不用交购置税5、省去新车磨合期的烦恼6、同样的价格,更多的选择


-------------------------------------------------------------------------------------------------------

购买二手车一定要到大公这样正规的大型交易市场,大公秉承着“诚信、公平、专业”的经营理念,经过精心深耕运营,大公已发展成为业务涵盖车辆检测鉴定、二手车交易过户、新车上牌、车辆转籍、年检、金融保险、整车延保、汽车售后服务等环节的一站式二手车综合服务平台。


是一个老百姓值得信赖的二手车交易市场,

欢迎爱车懂车需要购车的你,

来大公品鉴不同的汽车,

我们在仙尧路25号大公二手车交易市场等您!

爱车爱生活,你想要的汽车都在这里!


诚信经营 贴心服务

买车卖车首选南京大公二手车市场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