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养护

汽车人故事,您用车,我放心

发表时间:2019-04-16 16:07:26    点击:

随着二手车行业的蓬勃发展,大公二手车市场陆陆续续进驻了很多二手车车商,同时也了解到不同的奋斗故事。艰苦创业,其中滋味,冷暖自知。二手车人的最真实的心声,相信你也一定有共鸣!

随着小编的镜头一起走进大公市场负一楼嘉辉名车,一起去了解李晓辉先生的奋斗史……


嘉辉  名车

大公市场负一楼

您身边的二手车管家

李晓辉

南京嘉辉名车创始人


2007年成立嘉辉名车,在二手车行业内摸爬滚打十余年,李晓辉说,在早期,所有的事都亲力亲为,包括收车、洗车、整备、定价、卖车等等,那会相当累,每天都忙到凌晨才回家,但是回想起当时觉得那时才是真正的生活,累并快乐着。

现而今,嘉辉名车已经走上正规,二手车销量逐步提高,业务模式也不断推陈出新。

如今,进入二手车交易市场,希望能够跟着市场一同前行,努力奋斗,李晓辉先生表示:做二手车这块也是源于自己对汽车的热爱,如今已经成功做了二手车,会坚持做一位纯粹的二手车商人,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二手车。





▼个性的老板▼他,专业到只卖奥迪……他,固执到车车精品……他,执着到价格最低……



这么多年坚持下来,嘉辉名车在业内成功打开名气,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李总是一位纯粹为客户着想的二手车商人。

他和他的团队,一起热爱着、一起年轻着、一起张狂着、一起感动着,用心做好二手车事业,不断的壮大着,他们的故事不止,热情不灭,也由衷的祝福在李总的带领下嘉辉名车越做越好,事业越做越红火。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