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 | 大公全力打造智慧型诚信二手车市场

发表时间:2018-11-23 09:36:34    点击:

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在海口举办。年会以“改革新征程,流通新时代”为主题,寄望于切实顺应时代发展要求,为汽车流通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包括协会会长会、会员代表大会、中国汽车流通行业高峰论坛、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专题分论坛、中国汽车流通领域优秀事件表彰、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权威发布及各种主题论坛等内容。


大公二手车交易市场此次也作为邀请嘉宾出席海口年会,在新兴智慧型市场与信息化建设方面深受行业认同。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在规划之初,就明确提出汽车资源规模化、车况评估标准化、车辆交易规范化。

一方面,注重交易市场的硬件建设,将大公的二手车展厅打造成为南京最具规模和品质的室内展厅。

另一方面,积极寻求与品牌车商构建战略联盟,在车辆的评估、销售、售后各环节加强管理,向劣质车和问题车说不。这样优秀的规范化市场,相信没有人会不喜欢吧!


大公的每一步都走的坚实稳重,现在就请以大公市场为托底,以我们的质量为保证,完全解决客户购车的后顾之忧,维护消费者的利益。让消费者“买车卖车到大公,放心安心更省心”。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