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 行业巨头强强联合,华中首个网约车展将在大汉车城举行

发表时间:2018-08-24 15:58:56    点击:


8月31日-9月2日,由滴滴出行、大汉集团、新湖南联合主办的2018湖南首届网约车主文化节将在位于长沙市望城区普瑞大道与望城大道交汇处的大汉车城盛大举行。届时,数十个品牌的近百款车型将在本次活动上云集,一个集看车、试车、租车、购车于一体的华中地区首个网约车展盛宴将呈现在网约车主眼前。



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网约车主文化节应运而生


网约车的出现改善了都市人的出行方式,为市民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那些奔赴在城市大街小巷的网约车主,是承载着市民美好愿景的无名英雄。



本次由滴滴出行、大汉集团、新湖南强强联合打造的湖南首届网约车展,将给网约车车主提供一个最优价购车、最便利换车、最快捷加盟的机会,同时通过组织新老网约车车主的技巧传授、“2018湖南最受欢迎网约车司机”评选等活动,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从而更好地满足长沙及周边地区市民的出行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即将举行的湖南首届网约车主文化节无论从网约车市场的消费升级需要,还是行业的良性发展需要,都是一场“及时雨”。


行业巨头手牵手,共建和谐美好新湖南



据介绍,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网约车行业巨头——滴滴出行旗下品牌小桔有车将携日产、丰田、上汽荣威、东风标致、现代、比亚迪、吉利新能源等多个品牌的数十款车型参会,现场购买新车、置换二手车或租赁车型均可享受大额优惠。不仅如此,小桔有车还将在展会上招募司机,有志于从事网约车行业的朋友可进入链接https://dc.tt/s284mCyK2QKAq或扫以下二维码报名。



联合主办方——下载量超过1900万、综合影响力湖南第一的新湖南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同为联合主办方,业务板块跨地区、跨行业的中国500强——大汉集团对网约车车主的关怀并不止于本次活动。除了大汉集团旗下的全资子集团湖南大汉汽车云服务有限公司斥资20亿打造的大汉车城将为本次提供场地支持,大汉集团一直不停地从管理、人才、专业技能、情感等多个维度全方面为网约车车主赋能。


日前,大汉车城就推出了针对网约车车主的“城市司机驿站”,车主不仅可以在驿站内小憩、用餐,更可享受多种暖心的服务;与此同时,大汉车城迅美网约车中心定期为广大滴滴车主开展专业技能、服务礼仪、驾驶技巧、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培训,两年来,已有近300位滴滴司机通过大汉迅美的平台成功创业。



有理由相信,在三名行业巨头的助力下,长沙及周边地区市民的网约车出行服务质量将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