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省二手车流通协会一行参加湘潭九华农机汽车汽配城考察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6 16:04:38    点击:

      


  10月11日,依照湘潭九华农机汽车汽配城负责人对市场转型业态的需求,特邀请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及行业专家同仁一起前往市场考察调研活动。会长黄智威、秘书长刘二手、秘书处成员、有形市场理事长、有形市场副理事长、经销商理事长、经销商副理事长、诚信车商学院院长及湘谭经开区科技和产业发展局领导、招商局领导、湖南金湘泰公司董事长参加活动。


活动流程


  参观市场建设情况、服务中心,会展中心、一站式购机补贴服务中心、营销中心项目介绍。

  营销中心门口乘市场专线车考察周边企业和配套。

  在3C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座谈,各位专家对本市场后续的运作给予协调和推动,争取合作共赢:

  1.以服务湖南省二手车行业单位为契机,结合行业调研,让湖南省二手车行业更加蓬勃发展;
  2. 充分调动行业各类优秀人才专家服务行业功能,开展行业调研学习活动,更好的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3. 为湘潭城市配套,规范二手车市场交易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二手车交易服务,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组织协调能力,促进全省各地市二手车市场健康发展;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