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省二手车流通协会积极参加湖南省工商联2018年度商协会羽毛球联赛

发表时间:2018-08-02 11:30:53    点击:



  为搭建湖南全省范围内各商协会之间的友谊桥梁,打造各商协会之间健康有益的交流互动平台,开展全面健身活动,提高全民健身意识,“湖南省工商联2018年度商协会羽毛球联赛”已于2018年7月30日在长沙车站南路168号灵动新领地羽毛球馆挥杆开赛。



  出席此次羽毛球联赛开幕式的领导有: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湖南省工商联商会处处长祝拥军,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何创福,湖南省深圳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封浩建,湖南省深圳商会体育分会会长吴水清,奥运会举重冠军龙清泉,湖南省深圳商会常务副会长和其它赞助单位领导等。



  此次联赛是由省工商联与湖南省体育局共同举办,是湖南省第一次全行业、跨领域、跨专业的体育赛事!本次联赛将近40个商协会及党政机关队伍、近500名球员参赛、历时近2个月、400余场赛事、南北两大赛区同步开赛,全程全域多家媒体追踪报道。



  参加开幕式的数十支队伍近400名球员组成了比赛活动的强大阵容。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混双、女单、第一男双、男单、第二男双,采用先小组循环后交叉淘汰赛制。



  我们“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作为湖南工商联旗下成员单位,响应号召应邀参加并积极投身于活动当中。



  经过此次比赛的激烈角逐,本次羽毛球比赛南赛区第一阶段比赛近日也已告一段落。在今年夏天这激情的7月末,选手们打的酣畅淋漓,观战的选手及啦啦队们也是大饱眼福,选手们尽兴而归,斩获了荣誉的同时,更收获了友谊。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