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2018年度峰会即将开幕

发表时间:2018-05-04 12:29:38    点击:

           3月30日的长沙,正是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时节。在湘江之滨的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即将迎来“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2018年度峰会”的好日子。本次峰会活动主题为“创新融合,共享未来”,是在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民政厅指导下,由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主办,湖南又一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众汇金控、大汉车城、拍车集、常德全顺、株洲汽车博览园、车信互联、弘高车世界和湖南长贸8家单位联合赞助,协会旗下72家会员单位倾情参加的湖南省二手车行业的一大盛会。

 

 

             此次峰会活动,特别设置了“二手车有形市场分会”、“ 二手车经销商/集团发展论坛”、“ 二手车服务产品发展论坛”三个分会以及“众汇金控·行业表彰颁奖会”及“大汉车城·魅力之夜联欢会” 两大峰会活动。峰会现场,将不但收获二手车行业经验、畅谈二手车未来发展方向、往年先进单位的评优表彰,还有绚丽多彩的演艺节目和幸运抽奖好礼品……所有的精彩都将在峰会现场一一为大家呈献。


此次峰会活动,旨在湖南二手车行业内,加快转型升级更好满足市场新需求。面对行业消费升级、市场多元及营销转型升级等新形势,湖南二手车人将牢牢把握消费者需求至上的理念,创新突破,内联外拓,积极推动品牌战略升级、产品结构升级,聚焦行业协会,全面推进终端深化运营,实现企业更高质量、更好效益,消费者更好满足、更好品位的发展。

 

本次活动专家委员会成员:

王卫兵

湖南长丰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高级二手车评估鉴定师

 

蒋智群

湖南大中南汽车经营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湖南中南二手车工程机械交易管理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中南汽车世界汽车商会 秘书长

中南汽车世界二手车商会 秘书长

 

 

互联网金融千人会俱乐部 (IFC1000)副秘书长

湖南弘高车世界 副总经理

 

 

湖南湘达律师事务所 创始人 / 执行主任

长沙仲裁委员会 仲裁员

2016年度长沙市 优秀律师

湖南省工商联法律顾问团 成员

……

 

本次活动七大类别TOP百强榜单即将揭晓:

 

·最具品牌影响力奖·

·杰出贡献奖 ·

·优秀项目奖·

·优秀团队奖 ·

·最佳互动奖 ·

·行业精英奖(个人) ·

·杰出贡献奖(个人) ·

 

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2018年度峰会组织架构:


2017年全国31个省1068家二手车交易市场累计交易二手车1240.09万辆,同比增长19.33%,交易金额为8092.71亿元。而我们湖南省二手车行业则贡献了“二手车交易总量为53.2万辆,交易总金额326.9亿元”的完美数据。


2018年35日新年伊始,李克强总理在十七大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强调“将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延长三年,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充分表明中央对二手车行业的高度重视,为二手车行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政策基石。正是有了种种利好的消息,全国二手车行业春天又将如约而至!

2018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沐浴着改革春风焕发生机的湖南二手车人,跨入发展新时代,迎来发展新机遇,心怀梦想,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