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公汽车服务园简介

发表时间:2022-07-27 09:12:14    点击:

 

大公汽车服务园于2014年投资兴建,是一家以二手车交易为核心的综合性汽车智能科技服务园区,于2016年3月26日正式开园。该园区位于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3号、25号和27号,建设用地面积约132亩,总投资4.5亿元,是一家起点高、立意新、配套全的现代化汽车服务园区。

大公汽车服务园是以“汽车培训、销售、品牌展示、信息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汽车服务产业集聚区,在功能设置上提供标准化一站式服务,方便南京城东、城北车主能够就近办理业务。园区内不仅有4S店新车销售,还有平行进口车销售和二手车销售服务,其中二手车展示交易服务中心为南京唯一的大型室内二手车展场,地上4层、地下1层,单层建筑面积8300平米,总建筑面积41500平米,是华东区域理念优、规模大、环境佳的室内精品二手车展示交易中心。

大公汽车服务园内分布有:汽车专业技能实践中心、汽车智能科技展示中心、汽车互联网+体验中心、驾驶培训考试中心、二手车展示交易服务中心;可提供新车上牌、二手车过户、平行进口车交易、转入登记以及汽车检测、检测评估、金融贷款、保险延保、竞价、维修年检、信息服务、新媒体、驾驶培训、技能教育等服务,代表着南京市汽车服务产业发展的最高水平和档次,逐步发展为全省汽车服务业龙头基地。

区为用户提供学考购换收一条龙的汽车服务生态圈服务,将O2O平台和互联网+体验中心融为一体,让用户买车卖车都可以到大公,放心安心更省心,享受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