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过户

二手车过户流程,你了解吗?

发表时间:2022-06-01 09:59:25    点击: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增长,二手车市场也迅速火了起来,对于预算不足或者热衷于老款车型的车主,购买二手车还是比较划算的。但买车不像买白菜,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就可以了,这其中还得办理各种手续,一说到这个过程,好多人都会不由自主的头疼起来。但其实细想一下,二手车买卖的主要流程,不就一个过户么?只要知晓了过户流程,那二手车买卖也就会变得“so easy”!

 

所谓二手车过户,其实就是一个变更“车辆所有人的过程。办理二手车过户可以从法律上完成车辆所有权的转移,保障车辆来源的合法性,同时明确了买卖双方与车辆相关的责任划分,确保了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

 

二手车上牌、过户需要哪些材料?

 

 

 

最后提醒您

因疫情防控需要

凡到大公车驾管业务大厅(四楼)办理业务的

请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

佩戴口罩

接受体温检测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