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稳中求进迎挑战,凝心聚力创辉煌|南京大公2021年度年终述职大会

发表时间:2022-01-17 09:15:37    点击:


       细数2021这一年的时光,所有的努力都值得我们回味,所有的成绩都值得我们珍藏。每一位大公人都在这一年不断成长,留下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今天,2022年1月15日,大公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述职大会,来自公司各职能部门约37人参加本次述职大会,大会由人力资源部主持。

本次的述职会与以往有些不同,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环节;

1、2021年度优秀员工表彰;

2、2021年度工作述职报告;

3、2022年度目标责任状签订;

接下来随着小编镜头一起来回顾三个环节;



高鸣(总经理)会议开场致辞


表彰颁奖典礼

未来继续发光发热

大公优秀员工2021年终颁奖典礼在市场内成功举办,2021年度共评选出9类奖项。



表彰大会由人力资源部主导,总经理、副总经理、分中心负责人、财务总监等为本次活动的颁奖嘉宾,依此为评选的优秀员工进行了颁奖表彰。在大公的大家庭中,有无私奉献的职能同仁,有默默耕耘的宣传能手,敢于创新的技术人才,兢兢业业的销售达人等,他们用行动,告诉了大家,什么是主人翁精神。


表彰大会获奖留影


表彰现场,每位获奖者都在部门内部担当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身上凝聚优秀品质,闪烁榜样之光。当每位优秀员工收到奖牌的那一刻,不仅收获的是公司对大家付出的肯定,更有公司的希冀与厚望,希望优秀员工们能继续保持热情、保持一颗奋进之心,未来继续发光发热 ,做最好的自己,做更优秀的大公人


年终述职汇报

攻坚克难破“难题”,履职尽责晒“答卷”
攻坚克难破“难题”,履职尽责晒“答卷”。为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15日,大公汽车组织召开2021年度年终述职大会,市场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PS:排列不分先后;


发现问题、总结得失,管理人员依次上台从岗位职责、2021年度的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工作创新与工作亮点、工作不足及改进措施以及2022年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客观的阐述,以认真、诚恳的态度分析并评价了自己及团队一年来的工作。在每人次20分钟限定时间内,用最简洁凝练的语言,突出亮点,晒出最“靓”成绩单,剖析问题的不足,畅谈思路定目标,并汇报年度工作计划。



喻进先生针对述职会议开场前做了战略宣贯,并且分别对分管部门负责人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点评开门见山,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不足,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落实了工作责任,激发出参会人员工作的热情。


目标责任状签订

赢战2022

目标责任书规定了各个部门、岗位、员工应承担的工作责任,是实公司全年经营目标和工作任务的要保障;公司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和警觉,真做好各项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明确目标责任,强化担当落实。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代表着庄严的承诺,代表着肩上的责任与挑战。目标明确才能脚步坚定、有的放矢,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不仅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目标和努力方向,更增强了“大公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团队意识,促使管理更加清晰化,各项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



回顾2021,离不开大公同仁们的共同辛苦努力。新的一年,相信以大公人的坚韧不拔,必能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让我们以昂扬的姿态奋战2022!争取在2022能有更大的突破,取得很好的成就!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千帆竞发,勇进者胜

加油!大公人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