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乘风破浪 | 大公汽车(众实名车)新店盛大开业!

发表时间:2021-10-09 11:01:01    点击:

热烈祝贺

众实名车/新展厅开业

2021.09.28

------------------------------------------------------------------

 

     2021年9月28日,众实名车新展厅——大公汽车三期店正式开张啦!!这是众实名车发展历程上的又一件大喜事,今后,爱车的你,又多了一个高规格的地方逛了。当日也正值众实名车创始人高洪军先生40岁生日,喜上加喜!据悉,江苏省黑龙江商会执行会长邵贵德、监事长刘宗琦、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30余人;以及本地同行、钢材市场、银行、保险公司、社会各界精英朋友约200余人纷纷前来贺喜捧场,现场热闹非凡、祝福满满;
     众实名车在短短的6年里创造了不可限量的奇迹,从初出茅庐到历久弥新,走过太多坎坷,怀揣梦想,满怀信心,力量百倍。

 


 

      “大公汽车三期”作为大公汽车打造的又一新项目,于2021年上半年完工试营业。作为大公汽车诚信商户的众实名车,再次拿下新展厅铺位,当然,这也是在大公汽车园区里的第二间门店;

 


 

      新展厅面积达900平方米,更是打造最新标准的展厅,新展厅强化了客户产品体验,温馨的展示区,洽谈区等功能区更是体现了客户“完全满意”的服务宗旨。公司化运作、高端化经营、媲美4S店的购车体验、规范化流程等在南京乃至全国都属于优秀行列。

 


 

众实名车,在高洪军先生的带领下,目前已做到了全国品牌连锁,拥有27家门店;27家店遍布:哈尔滨、梅河口、大连、保定、呼和浩特、包头、济南、青岛、淄博、长沙、郴州、武汉、荆州、新余、景德镇、北海、柳州、芜湖、台州、昆明、兰州、宁波、连云港、盐城、常州、苏州;
主营:保时捷、宝马、奔驰二手车,新车全球购;

 


 

开门笑迎八方来客,抬头喜纳四海财源
承蒙时光不弃,未来可期

万众瞩目 

在这里你可以零距离体验各类中高端汽车

以及购车的各类优惠与保障服务

 

全新设计的展厅充满浓郁的现代工业气息,格调简约而高雅,整个展厅使用全新的布展理念,功能分区井然有序。更具活力、更加科技动感搭配充满活力的色彩、增加视觉冲击力,舒缓的音乐,让您在购车体验时,不仅可以获得丰富有趣的个性化选车体验,还能觅得片刻惬意的闲暇时光。

 


 

 

 

 

无论哪种形式的升级都离不开灵魂所在——“诚信”,大公二手车市场自实行诚信体系建设, 积极引导商户诚信经营,引导商户增强自律,以诚信赢客户,以信誉拓市场。众实名车通过引入第三方车辆检测认证体系、车况查询系统、打造诚信经营示范店等举措来进一步完善诚信体系建设。

 

 

风雨6年,我们乘风破浪;

璀璨6年,我们不骄不躁。

 

 


 

 

充满工作激情的众实团队:忠诚敬业、目标团结自律、贤智相辅、自我超越!众实团队,严格以准时守纪、目标专持、正直诚信、感恩念情、乐观知足要求自己,肩负“诚信服务、快乐生活!”的使命,秉承客户“完全满意”的服务理念,回馈广大车主朋友,共同感受有车的精彩生活!保证让您畅行无忧!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