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预见未来| 大公汽车(众实名车)新展厅盛大绽放!

发表时间:2021-08-19 14:46:28    点击:

 


众实名车

创始人:高洪军

行业内熟悉的车商都称之为“九哥

 

本期要给大家分享的是大公汽车智能科技服务园园内的诚信商户(众实名车),在九哥的带领下,众实名车做到了全国品牌连锁,目前已有27家门店;27家店遍布:哈尔滨、梅河口、大连、保定、呼和浩特、包头、济南、青岛、淄博、长沙、郴州、武汉、荆州、新余、景德镇、北海、柳州、芜湖、台州、昆明、兰州、宁波、连云港、盐城、常州、苏州;主营:保时捷、宝马、奔驰二手车,新车全球购;

-------------------------------------------------------------------------------------------------------------------------------------

众实目前在大公市场已拥有2家店铺,第2家店铺隶属于大公汽车三期,定位中高端车型—包括常见的奥迪、奔驰、宝马、保时捷路虎等国际名车,更有高奢系列品牌——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并设立有独立展厅、洽谈区、办公区,品牌齐备,质量保证;

公司化运作、高端化经营、媲美4S店的购车体验、规范化流程等在南京乃至全国都属于前列。


先来个“一镜到底”怎么样!

 

 

 01

不仅有强大的专业团队,更有着卓越的专业经验和先进的服务理念,具备丰富的资源优势及良好的合作关系。

新展厅,运用色彩设计,造型设计和材质设计,并合理地利用空间,极大地表现出汽车展厅的视觉冲击力和设计中的形式美感。自然与工业两者结合达到人、汽车、生活带来的舒适感。

 

 

02

展厅更像是打开工业盒子自然对话的通道,塑造一条独具魅力的动线引领管着游走于自然和工业之间,打破工业给人带来的机械杆,使得自然与工业相容,赋予展厅生命力。

 

 

03

汽车展台充分运用了顶棚和地面的结合,暴露的钢架结构和灰色洁净的地面,使人们在不同的角度也能观察到汽车的造型和流线感。

 

 

04

无论哪种形式的升级都离不开灵魂所在——“诚信”,大公二手车市场自实行诚信体系建设,积极引导商户诚信经营,引导商户增强自律,以诚信赢客户,以信誉拓市场。众实名车通过引入第三方车辆检测认证体系、车况查询系统、打造诚心经营示范店等举措来进一步完善诚信体系建设。

 

 

05

在本次新展厅的空间处理上,最为重要的是以人为本。舒适的空间环境让人挑选车辆的同时,心情也跟着愉悦起来,不论是从空间设计再到产品选择,都实现了展示目的,并反映众实在装修和挑选车辆这一细节上处处用心。

 

 

结语

---------------------------------------------------------------------------------------------------------------------

众实名车将坚持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服务,继续打造出自己的优质品牌和口碑。未来,大公还将倾心打造更多更有品质的汽车展厅,全面实现产业化、多元化、智慧化、诚信化、专业化,让我们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共赢未来。

 

新展厅盛大绽放优质车源   贴心服务众实名车
给您专业、诚信、便捷的服务!购车热线:13951784444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7号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