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祝您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发表时间:2017-09-29 13:17:48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值此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向长期以来支持我们的您和家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祝福你们:精诚合作的客户朋友,至亲至爱的全体同仁,国庆快乐,中秋安康!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回顾过往,湖南省二手车行业成绩显著;审视当下,二手车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二手车行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必须以健康发展和稳健发展为基石,打造一个立足诚信、专业服务、勇于创新的二手车行业,不仅是行业发展的需要,更是广大二手车有形市场和经营企业成就和成功的必由之路。相信我们一定能一步一个脚印走出自己的实力。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离不开您的信任与支持,继往开来,我们必定在行进中创新,在学习中进步,合力为湖南二手车人更好的明天而增光添彩!

  皓月当空洒银泄玉,中秋正至喜事悦人。昨天的成绩铸就今天的辉煌,今天的辉煌又是明天新的起点,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期待与您继续携手共赢。千江月明千江水,万里花飘万里情,敬祝您的事业和生活像那中秋的圆月一样,亮亮堂堂,圆圆满满!

2017年9月28日

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