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技巧

开车门的时候这样的一个小动作,能直接看出一个人的素质!

发表时间:2019-06-10 10:10:13    点击:


停车是非常让大家头疼的一件事情,现在的用地真的是相当紧张了,非常多的开发商不断缩小汽车停车位的面积,而且那地面划线停车位的间距也是相当的小,停车技术都是非常大的一个考验。


很多车主在一些公共停车场都更加倾向于找一些独立的停车位置,就是不想跟其他车辆并排停放,而且特别是货车,皮卡车,三轮车什么的,那这是什么原因呢?就是因为你停车间隔直接会导致你的车辆有非常多的不确定性的因素碰撞的这些情况发生。

为什么我们不喜欢跟其他的车辆并排的面积非常小的一个停车位上呢?因为对于一些有强迫症的人来说,真的是不允许车子的外机受到一丁点的伤害呢。

还有非常多的车主,相当的注意,他们下车的时候会直接观察周边车辆的停放情况,但是他对于我们的家人或者是朋友来说下车的时候咣当的一声车门,直接就会碰撞到隔壁车辆或是墙上,栏杆上直接就会导致车漆受损的这样的一个情况,如果隔壁是一辆车的话,那么小编觉得那个车主也一定非常心疼吧。

要想做一个文明有素质的人,做一个懂礼貌的乘车人,首先我们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在下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观察周边的情况,然后再根据情况来确定开门的幅度。


二、当发现车外边或是周围障碍物的时候,一定要再次确认车与障碍物的间距,避免车门直接碰撞,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车漆受损情况。


三、如果是乘坐网约车的话,或者是驾驶网约车的司机,建议购买一些防撞条,因为呢,你真的是做不到,每次上车的时候都提醒一下乘客,这样的话也非常容易接到中差评的。


最后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开门时候的小动作,这样能够直接反映出我们一个人的素质,临近端午小长假,预祝大家出行顺利,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