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大公周周刊 | 热点新闻不容错过

发表时间:2019-03-15 09:22:38    点击:





看点一:【大公周年庆】带你玩赚购车季!买车优惠攻略交给你!

为庆祝大公3周年,特于3月推出,“放心车、优惠购、赢手机”系列活动。

1、购检测认证车均可享受,满10万立减500元的优惠,最高优惠5000元额!活动时间:3月15日-22日;

2、购“BOSS直卖”专区二手车,直接与老板连线,即可享受立减1000元的优惠!活动时间:3月15日-31日;

3、购任意车险,再送您50万元太平洋驾乘意外险。活动时间:3月6日-31日;

4、购任意一款检测认证车,凭购车合同及发票至一楼总服台备案,即可参加抽奖,奖品华为手机三部活动时间:3月23日-31日;

大公辉煌周年庆,只要你敢买,我们就敢送。还在犹豫什么,一起到大公买车去!




看点二:大公商户接女神下班,满满的诚意。


大公三月份针对三八女神节,面向全南京市招募20位体验者,在3月的任意一天提供单程免费接送服务,享至尊专享服务。

(网络图片)

20台中、高端车辆可供女神任意选择(先选先用),活动受到很多女性朋友喜爱,在此感谢我们服务的商户,感谢101室首佳、107室康珑、203室凤强、209辰优、302室轩宇名车、327室卡达赛尔……谢谢你们对大公市场活动的支持;下次我们会多多举办类似活动来回馈我们的客户;




看点三:三八女神节| 大公送甜蜜

相约美丽三月天,愿你在春日里,笑靥如花!38女神节,在此祝所有的女神幸福美丽。春回大地,美丽绽放,遇见更好的自己;

凡当天在大公购买汽车,成交过户的女性客户,都可免费获得香气怡人的玫瑰花礼盒装一件,带给你健康美丽好心情。

当天共送出9束玫瑰花(下图为部分女神美照),在此感谢各位女神选在三八节当天在大公购车,感谢你们对大公市场的认可与肯定,在此祝愿你们永远健康开心;

最终解释权归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所有;


更多精彩内容不怕错过,请时刻关注“大公周周刊”,与你分享精彩内容。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