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感恩2018年,展望2019年,携手同心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9-01-09 11:06:57    点击: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已经过去的2018年里,大公人用创新优质的经营方式、全心全意的服务态度、诚信透明的销售理念,以及特有的“五心服务”树立了大公诚信优质的品牌形象,让“买车卖车到大公、放心安心更省心”深深植入了南京消费者的心中。

大公二手车交易市场是集二手车与新车交易、检测、评估、拍卖、租赁、整备、金融、保险等功能为一体的汽车服务园区,也是一个可以让老百姓放心购车的实体市场;

市场采用全方位的线上展示销售、线下体验交易方式,市场内一站式服务的便捷服务,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选车、看车、检车、验车、购车、审车、保险、金融、维修、保养等汽车全过程服务。



回首2018,这一年,是大公诚信之年,我们不忘初心、努力奋进的一年,市场始终怀揣诚信的目标,以“买车卖车到大公,放心安心更省心”为服务宗旨,推出“五心”服务,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成绩。


2018年初,大公市场为消费者“卖车靠谱,买车放心”提供保障,引入第三方“蚂蚁验车”专业检测,严格遵守国家二手车行业标准,通过专业技术手段和丰富的实操经验进行车辆检测,为消费者购车选择提供最可靠的放心保障,帮客户把好第一道质量关。

2018年3月,我们推出大公检测认证车“7天包退换服务”,可以完全排除“三类车(泡水、火烧、重大事故二手车)”,第一时间为客户解读二手车车况信息,一经推出,快速地被消费者认可,也得到场内经营商户大力支持。


市场二手车交易量达47732台。另新车上牌5700台、网约车上牌6122台。2018年整年度我们为消费者提供了近13万人次的现场服务,除以上车辆交易服务外,大公四楼车驾管服务大厅为南京市民提供审车、验车、换牌、环保补贴等便民服务,累计接待办理人群7.3万人次。

大公用优质快捷的便民服务,赢得了南京市车管所高度认可,也得到了南京市民的信任与肯定。

2018年我们的二手车拍卖成绩喜人,大公二手车交易市场拍卖中心全年累计现场拍卖2976台二手车,其中,拍卖民用私家车1876台,自2018年7月份南京市公车取消改革拍卖落户大公,共举办9场现场拍出公车1100台。

参拍人员涵盖二手车商与直接消费者5112人次,影响面覆盖南京及周边多个城市。

大公客服中心自2018年10月份开展“帮买帮卖”业务以来,3个月时间帮客户购买与销售91辆二手车,为客户提供购买销售直接咨询681人次,邀约到店服务196人次。

为客户提供大公认证放心车,全力打造“买车卖车到大公,放心安心更省心”的服务保障。客服中心作为大公直接面对消费者的“第一扇窗口”。

2019年随着业务量的增加,客服中心团队将加大团队建设,为客户做更好的服务体验。

今天的大公,入驻了南京市最优秀的车商一百余家。我们与一百余家家人般的商户,心连心、手牵手一同努力。同经风雨、一起成长,共享辉煌。

新年新篇章,我们襟怀感恩的心情,感恩我们所有消费者,感谢您的信任与认可;

感恩我们所有商户,感谢您的携手联心风雨同路。

感恩我们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员工,感谢您的不离不弃兢兢业业。

站在2018年我们共同筑就的起跑线上“联心、携手、致远”努力在2019年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